快乐追星女孩

总裁和天王 1

林总最近谈了个小明星,泰国的。

怎么认识的呢,机缘巧合林总看了个采访,问小朋友当明星这么多年有没有领悟到什么工作的意义,小朋友毫不犹豫“for family and food”说完可谓神采奕奕,就像偷吃了一大块cheese的小老鼠,可爱极了。

小朋友嘴嘟嘟的,绕口的泰语说出来变得缠绵悦耳,带着一丝娇憨和机灵。林总觉得不用看字幕都可以和小朋友远程心电心了。

这幅样子可是惊动了林总内心沉寂多年的老鹿,砰砰砰的使劲撞林总这胸口,林总霎时间仿佛找到了初恋的悸动,心想大事不好,堂堂一总裁,戏子不敢碰,还是外国人,而且这名字叫啥来着,kun..pi....啥来着?咋这么难念?

可是吧,丘比特这小兔崽子哪是林总能控制的,一个任性啪啪啪的可劲往林总这小胸口射箭呢,小丘比特piapia地跑到月老那,俩人一合集,咔嚓给咱林总扣上了爱情的红手铐。

助理看林总面色凝重,哆哆嗦嗦
“林总,泰国那边有个活动想请您亲自出席一下。”

“不去。”

“合作方是小王少爷家的集团”

“找老段。”

“那行吧,是关于代言的事,他们最近新签了个小明星当代言,签约仪式想请您过去捧个场,哎,叫什么来着kunpi啥来着?”

“告诉小王少爷,我去”

“哎?好的林总”

林总去了这热带岛国,被小王忽悠着海滩陪玩√夜店尬舞√被要挟不能告诉老段√也没听到关于一点活动的事,林总等不及了
“杰森呐...”

“阿在蹦hiong,我告诉你哦明天我一弟弟的酒吧,特殊表演,要不要感受一下?!”

“我这趟来是干什么来着”

“先玩先玩,你们这些工作狂喔,无趣,找不到对象的”

“我打给老段。”

“阿在蹦hiong这俊俏的小脸怎么会找不到对象呢”

--按键 拨号

“好了啦后天晚上,我家酒店,7点不见不散”

林总是一个活的很自然人的人,虽然有钱有脸有身材,但咱林总不care,渔夫帽运动裤球鞋是日常,但咱林总,这次,可是去搞对象,哦不,是出席活动的,好马也要配个好鞍,于是林总悄咪咪带着小助理去了岛国最大商场,进门直走迈向阿玛尼,虽然林总直,曾经直。但是林总知道什么适合自己,知道隔壁slp卖的都是小姑娘喜欢的,这不一堆小姑娘围着,林总内心给自己比了个赞,虽然隔壁是slp男装,现在的小姑娘哦,啧啧。

“林总!是明星!”

“喔。”(有什么好看的啦肯定没我家kun...pi啥好看,咦?我家?没错,我家。

“是那个kunpi什么什么诶”

“昂?”

“就是bambam啦他好帅的这次小王少爷家的代言就是他的啊,泰国小天王,没想到真人这么好看哦!!”

.........名字好可爱!可耻的心动了!

“林总??林总??你等等我!你不是不喜欢小姑娘喜欢的牌子么!”

林总思来想去怎么能装好这一个逼,为以后拐走小天王打好基础,于是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走金钱包围天王路线,

“把这位先生看中的都包一下,我买单。”

“这位先生抱歉啦,bambam先生是我们集团的代言人,而且品牌本来也有赞助他,他是来挑衣服的啦。”

“-_-#”

“林总要不咱走吧”小助理再次瑟瑟发抖

“不,我也要买,哼,不能丢人”

“这位先生想要给我买衣服吗?”

..............这人居然会韩语????

“不是,我是给我自己买的-.-”

“那这位先生愿意陪我吃点东西吗?”

“哼”

“?”

“走啊。”

“切,傲娇鬼”

“你说什么?”

“我说这位先生好好哦愿意陪我这个陌生人吃饭 嘻嘻”

才不是陌生人呢。
怦—怦—怦 说你呢 老鹿 别撞了。

————————————
n年后小剧场
“你当初怎么那么随意哦,主动约别人吃饭,还笑的那么可爱!万一别人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

“这位朋友你不是也对我图谋不轨吗???”

“我长得好看 哼 我还有钱 哼”

“对啊你长得好看又有钱我就想说我要是错过这种金主就太可惜了!”

“好啊你果然是爱我的脸和我的钱!”

“好啦你也不亏阿林总,你也喜欢我的脸我也很有钱嘛”

“那好吧,你以后不准这样和别人说话喔!”

“知道啦林总~”

“-_-#”

“哥哥 林哥哥  最喜欢你啦 我是你的啊 我第一眼就被你迷倒啦 我才不和别人吃饭呢 我金主这么帅气这么rich”

“哼”

——扑倒 扒光 嘿咻

“你!趁人之危!图谋不轨”

“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来用身体实践一下是怎么被迷倒的。”

今天也是林总的一胜呢。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