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追星女孩

总裁和天王 2


林总成功约到小朋友,喔不,大明星吃饭了。

虽然其实是大明星主动的,林总还是觉得自己比所有小王少爷青春期时看的小说里的男主都帅爆了。

林总内心还是很期待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还是要色情点。即使没想着能一吃吃到床上,但也是抱着一回生二回熟早晚拐到床上的心思。

“你想吃什么啊?”林总为表诚意,支开了一众司机助理,还顺便让大明星也支开了助理,亲自开车载大明星觅食,小朋友也十分自来熟的样子,一上车忙着连蓝牙开始选歌。林总看着小朋友低头扣手机的样子,内心噗噗噗的乱冒对话框泡泡,写着有趣,清新,脱俗,我喜欢。

牛排,法餐,米其林,林总预想的答案一个都没听到,甚至连冬阴功都没听到,想说这样特别的男孩子不会要走吃路边烧烤的剧情吧,摩拳擦掌。

“我想吃我们家门口卖木瓜沙拉的小摊,你认识泰国的路吗,导航还是我给你说?”

“大明星第一次见面就把人往家里带吗?受宠若惊”

“你也可以在我家门口吃完就走😁”小朋友继续扣手机,说完还抬头冲林总眨眨眼

林总觉得自己内心的老鹿大概是回春了,要不然怎么这么活泼?林总沉默了两秒

“在车上别玩手机了,对眼睛不好”

“林总果然和杰森哥哥说的一样,时代的母亲,操心的大家长😏林总还要装不认识我吗?这样我会怀疑自己现有的职业成就诶,而且不出意外过两天杰森哥哥家的活动我们估计还会见吧,我都认识你你居然不认识我好气哦”

林在范心想奇了怪了我又不做娱乐产业,怪我咯?但毕竟自己是要追人的,还是觉得要哄,

“bambam,我认得你。很可爱,名字。”

大明星听到最后两个字显然一丝失望,虽然转瞬即逝,林总还是瞟到了,赶紧转移话题。

“不过杰森都给你说我什么了,有点担心我的形象。”

“杰森哥哥..”

“你对比你大的人都叫的这么亲密?”其实是可爱诱人。

bambam其实一时间有点失语,这人真的比自己大4岁吗,我不管王嘉尔叫哥我叫什么阿

“王..嘉尔哥哥说你是他朋友嘛,很chic,还给我看了你的照片,你们上学期间运动会吧好像,你凸着下巴跑的那张,当时我被传绯闻心情不好来着,小王哥哥给我看了之后我可开心了哈哈。”

..........王嘉尔你等着。

“唔..那是意外。你开心就好,不过你俩很久之前就认识了?怎么没听他给我说过。”

“他忘了吧,难过😠好多好多年前,杰森哥哥小时候夏令营来泰国,住我家,杰森哥哥见我第一面,就说我以后肯定是一颗星星,不是我说,真的太巧了,我自己从小都这么觉得的哈哈,然后发现我俩特投缘,就一直联系啦。不过说真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想到杰森哥哥是这么有钱的人哦!也没想到我以后也真的成为星星啦哈哈!”

“我也觉得你很适合做这一行,你很好看。”(我也很有钱 哼。

大明星看着身边认真开车的这个人,不知道这样的夸奖说者是否有心,也懒得去想这种话到底说给多少人听过,要承认的是,真的很迷人。

大明星摸摸胸口,想说杰森哥哥,怎么办,你这朋友和你说的不一样啊。

林在范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人,之前的床伴也有娱乐圈的,模特演员倒是不乏好看的脸。

通常林在范找人也很简单,提出条件,想办法搞定。

要不是真的找到了多年未感受过的心动,亲自陪吃饭这种事情在发生关系之前也是头一回。

一开始觉得是王嘉尔的朋友,有缘啊!觉得这么一来吃完饭自然而然打个炮功德圆满了,哪料想这孩子和王杰森还有这么一段前尘往事 (wjs : ijb你会不会说话?不就是小时候喊你来你不来,我靠自己的努力认识的弟弟,你走)

这一来不仅是自己人,简直是亲生的自己人。

看着bambam说起王杰森开心的样子,林在范深吸一口气内心感谢老段还好已经收了王杰森这个小公主,毕竟自己好友的撩人功力,他是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

后来王嘉尔知道自己好友和自己弟弟在一起后,逢年过节见人必提

“想当年我喊在蹦米来泰国夏令营,他还嫌热,现在哦,人都嫁到泰国来了吧,啧啧”

林在范心想是阿,要是知道以后对象是来自这块神奇宝地,自己一定提前20年前来朝拜。

评论(2)

热度(19)